•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组委志愿者部、杭州团市委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1】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编辑:】 【点击量:

1月5日,杭州团市委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兼)李莲萍一行在临安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倪建均指出,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学校青年志愿者的宝贵机遇,志愿者应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示学校形象、临安形象、杭州形象,学校将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加强对学生的综合评价,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并表示,希望亚组委为学校提供更多的亚运会主场馆志愿服务机会。

李莲萍围绕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培训等相关工作规划,从志愿者课程建设、师资安排、保障制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对亚运会志愿服务“馆校对接”、“就近就便”原则等工作模式做了介绍。

双方围绕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如志愿者招募与管理、培训与成长、志愿服务课程、相关保障和激励、多岗位的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学校将在前期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亚运会赛事各项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亚运会顺利召开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