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江西省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07】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俞月华】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5日-6日,副校长胡祖吉带队先后赴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大学进行调研,校办、建管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林小凡,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分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主要围绕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规划,后勤体制改革,学校住宿资源的配置、优化和拓展,后勤保障队伍建设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上,胡祖吉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建设成就、标志性成果、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两兄弟院校均地处“英雄城”南昌市,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在校园建设和管理、后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有很多的经验和作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生活服务中心、校友楼等服务场所。

(后勤集团 俞月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