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徐爱俊走访档案馆指导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听取档案馆负责人关于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的组织制度、资源建设、数据管理、开发利用和移交备份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汇报后,徐爱俊对档案馆前期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档案信息化规划、经费投入、备份容灾、安全保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团结一致,细化分工,确保通过省示范数字档案馆测评。

徐爱俊还参观了新改造后的档案馆大厅。

(档案馆 吕梦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