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校长走访看望毕业班学生
【发布日期: 2020-12-30】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寿云蕾、陈晓燕、朱旻华】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沈希校长来到园林学院部分毕业班寝室,看望毕业班学生。

在C5211寝室,沈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老家是哪里的?”“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哪里呀?”“对学校还有什么建议?”他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升学备考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大家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

沈希叮嘱同学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就业和升学压力。同学们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回馈学校的悉心栽培。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