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25】 【来源:发展规划处 】 【作者:邱飞】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规划编制工作,12月25日,学校召开规划工作组会议,研讨交流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规划工作组组长、副校长徐爱俊主持,规划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指出,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学校规划编制工作上升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充分发挥规划对学校治理和资源配置的引导作用。要突出目标导向性,紧扣“双一流”“研究型”“百强”“省属前列”等目标关键词,科学测算各项指标数据,确保指标之间的协调性。目前学校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到重点推进阶段,要把握工作进度,按时完成学校总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编制。

会上,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主要指标和重点领域,各专项规划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项规划的文本框架、发展思路和重点举措。参会人员对“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的主要指标、重点领域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下一步,规划文本修改后将提交领导小组会进一步研讨完善。

(规划处 邱飞/文 杜春华/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