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院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1】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刘超】 【编辑:】 【点击量:

12月7日至12月11日,副校长徐爱俊一行走访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园林学院、经管学院,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科办主任童再康及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评估专班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学院关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后,徐爱俊对相关学院前期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学院最重要的工作,相关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统筹全局,充分调动资源,细化分工,落实任务。针对填报材料,评估专班组成员要认真推敲、反复打磨。他希望各学院凝聚力量,协同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学科评估工作,力争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好成绩。

学科办对会上提出的相关评估工作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学科评估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评估工作展开了研讨。

(学科办 蒋超 刘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