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浙江数字“三农”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0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数字“三农”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副校长徐爱俊应邀出席论坛,并参与“数字如何赋能”主题沙龙。

人才培养是发展数字经济的根本。徐爱俊的发言主要围绕我校在数字“三农”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展开,他介绍了我校在新农科本科人才、研究生培养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尤其是学校借助重要科研平台及多学科深度融合等举措。他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我校将为社会输送更多涉农信息化复合型人才,将进一步加强涉农科研技术攻关,助力浙江省数字“三农”这张“金名片”更加闪亮。

本次论坛以“数字如何赋能”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政产学研各界分别在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新思路、新路径和新举措。论坛还发布了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和我校联合编制的《2020浙江省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报告》,科学地展示了我省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的主要特点、问题和对策建议,对指引和推动我省数字农业农村快速健康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