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级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0】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刘苏明】 【编辑:】 【点击量:

11月18日,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松永肯定了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尽职尽责、有力有效的工作,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放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同时推动各学院、各单位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忠实履职尽责,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当前特别要重视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换届纪律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针对学校的“形式主义”问题专项整治、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监督保障工作,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匹配“重要窗口”建设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加强学规学纪学法,在实训实战中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履职本领,努力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当前各二级单位需持续做好的10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围绕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做实。

(校纪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