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章珊琦】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徐爱俊副校长主持,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传达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命题程序与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三是要坚守保密原则,采取集中命题、封闭管理,切实做好各环节保密工作;四是务必保障命题科学性,应按照学科专业特点,合理设计题型、题量和试题难度,切实保障考生权益。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介绍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组织工作整体安排,部署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命题工作,并与相关学院签署了《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对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研究生院 章珊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