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区校合作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合作处 】 【作者:罗从军】 【编辑:】 【点击量:

11月18日,学校召开2020年区校合作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吴家胜主持会议。

吴家胜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所要求指标;二是要经常与临安区相关责任单位保持良好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三是要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了什么”,对照目标任务清单做好项目总结与验收工作。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合作处负责人就项目年度验收做了具体安排。

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处、林生院、园林学院、文法学院、信息学院、国教学院、继教学院、园林设计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区校合作项目负责人以及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合作处 罗从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