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校妇联 】 【作者:俞月华】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6日,副校长、校妇联主席、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月琴主持召开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评审会,校妇联执委会17位成员组成评审团参加会议。本次“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学校首次开展校级创建工作。

会上,沈月琴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广大女性师生成长成才为目标,落实好党建带妇建,把“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与工青妇群团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女性师生积极投身“巾帼奉献,岗位建新功”活动,在浙江省建设“重要窗口”和学校冲击“双一流”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17个团队围绕创建岗位的人员组成、工作成效、创建思路及未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团听取汇报后,查阅了提交的书面材料,并围绕岗位的内涵及创岗的意义开展了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5个团队作为“巾帼文明岗”创岗集体。

(校妇联 俞月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