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张伟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1-17】 【来源:校办、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孔巧玲/文 校办 蒋陈柳鹂 后勤集团 王莉波/图】 【编辑:】 【点击量:

11月12日,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伟波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祖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祖吉对张伟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植物园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新农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有关情况。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所长,加强在学校发展建设各方各面的沟通交流。

张伟波介绍了浙江音乐学院的学校概况和近年来校园基础建设方面的各项进展。张伟波表示,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在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他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沟通,多分享经验,在改革发展中相互借鉴、相互支持。

双方围绕后勤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产业经营、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张伟波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湖服务大厅、集贤食堂、天猫超市、C9菜鸟驿站、西径美食城等。

信息中心、设备处、建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后勤集团 孔巧玲/文 校办 蒋陈柳鹂 后勤集团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