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17】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卢晶】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3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 2020 年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吴家胜肯定了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其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吴家胜指出,各单位站位要再提高,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大变局中来把握国内外形势,用“两个大局”的国际国内视野,用“重要窗口”的浙江视野,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校视野研判新形势、把握新方位,全面开启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整合一切可利用资源,以勇立潮头、奋力开拓的姿态推进我校建设发展,对标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张高分报表”,结合我校实际,交出防疫、创新、社会服务、开放合作的高分报表;底线要守牢,要严格履行“一岗双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要怀平常心守住廉洁底线,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干部廉洁自律的根本要求。

科技处、国际处、合作处、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经管学院、国教学院、继教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国际处 卢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