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城西科创大走廊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合作处 】 【作者:罗从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20日,副校长吴家胜一行赴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调研,深入对接大走廊有关工作。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佳俊参加座谈。

我校作为“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一,学校于2016年3月成立了“学校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参与大走廊建设工作。

吴家胜在会上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前期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针对双方合作事宜,他指出,我校要主动与大走廊有关部门对接,积极参加有关活动,做好季报,年报等工作,建议双方建立季度、年度例会制度和高层互访机制;双方在共建重大平台、共建大学科技园、共引高层次人才和共办高端学术论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展重大科技创新;双方在生命健康、数字赋能和城乡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环农林大创新活力街区。

马佳俊就双方在合作交流机制、重大平台建设、人才招引以及城乡未来社区建设四个方面做了重点交流。

科技处、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合作处 罗从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