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19】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作者:陆文冕】 【编辑:】 【点击量:

10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沈月琴、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沈月琴对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进一步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情况,包括中心建制、建设历程、工作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并围绕教育部“农林类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研究与实践”新农科建设项目,交流了中心未来的建设思路与方案等。

谭豫之对我校教发中心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此次来校考察交流目的和中国农业大学教发中心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教发中心成熟的经验和富有特色的培训项目等值得借鉴与学习,期待两校教发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交流互鉴,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双方就教发中心的管理、特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