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高校学习调研思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0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率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赴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调研“大思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倪建均陪同。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分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学校“大思政”育人工作体系、“三全育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情况,思想政治工作评价和考核机制,网络舆情监管及应急事件处置举措,研究生导师育人成效评价和奖励办法等相关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和经验分享。

施美红表示,浙江和江苏同处长三角核心地区,在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上有很多共同之处,也面临着相似的机遇与挑战。她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大家云集,围绕立德树人,在推进“大思政”建设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做法,对我校冲击“双一流”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她要求,学校相关职能单位要充分学习借鉴南京高校的建设经验,进一步推进“大思政”育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为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调研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

学工部、研工部、林生院、马克思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调研。下一步,调研组将梳理上级及学校党建与思政相关工作文件,借鉴省内外高校经验做法,持续推进和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构建工作。

(宣传部 李广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