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长期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0-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4日,学校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党委会召开之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徐爱俊表示,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收尾工作,梳理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各项指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

徐爱俊指出,“十四五”时期,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学校也进入了高水平发展高质量建设的新时期,谋划好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蓝图,对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后发赶超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做好顶层设计,明确目标任务,选择发展重点,为未来资源配置提供依据;要开阔视野,在规划指标设置上要具有前瞻性,灵活性和适应性;要开门编规划,在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的同时,加强校内外调研,集思广益,听取各方意见;要处理好各项规划之间的衔接,确保目标与任务的相互支撑,避免指标“打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编制工作,助力学校迈向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中长期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就规划体系、文本框架和编制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的文本格式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交流。

近期,学校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研究制定并发布了《浙江农林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主要校领导多次进行调研走访,研讨部署相关工作。接下来,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将全面铺开,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规划处 杜春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