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国教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0-1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俞欢】 【编辑:】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授聘仪式,聘任著名书画家叶剑鸿先生为我校外国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特聘教授。副校长胡祖吉为叶剑鸿颁发了聘书。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留学生代表出席了相关活动。

胡祖吉对叶剑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叶剑鸿是我校的优秀校友代表,慷慨捐赠大批砚台,助力学校创建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砚台博物馆,为学校的文化传承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教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和留学生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规划和在“讲好中国故事”等育人工作中所作的努力。

叶剑鸿分享了他多年的艺术创作。他说,很高兴有机会与母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合作,为广大留学生感知中国传统文化提供机会。

授聘仪式后,叶剑鸿为外国留学生讲授了中国书法和山水画技法,并现场泼墨创作,为留学生展示了中国书法和水墨画的独特魅力。在场的留学生们纷纷叹于他的精湛技艺,也陶醉于中国书画的精妙绝伦之处。

(国教学院 俞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