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10-10】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 【点击量:

10月9日,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

徐爱俊指出,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学校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各部门、学院、学科要在思想上与学校保持一致,充分认识本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协同,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徐爱俊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学院、学科,吃透政策,深入了解政策导向与变化趋势,仔细研读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充分总结评估周期内的建设成效,尽力挖掘潜在资源;倒排时间,紧锣密鼓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有关材料;细化分工,成立各类工作专班组,专项负责材料的审核、数据的核查、文字的反复打磨。他希望各部门将评估政策的导向和有关要求科学合理地融入“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当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作了解读与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评估工作展开了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及拟参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科办 蒋超 骆林平/文 学科办学生助理 郭杨/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