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绍兴市柯桥区对接科技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3】 【来源:合作处 】 【作者:王义辉】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2日,副校长吴家胜率合作处、校友办及相关专家赴绍兴市柯桥区对接花卉产业科技合作工作。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副书记诸剑明、海丰花卉董事长吴海峰以及绍兴市农业农村局、柯桥区委办、柯桥区平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诸剑明对吴家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柯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柯桥区高度重视花卉产业发展,海丰花卉作为农业龙头企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对科技创新有迫切需求,希望得到农林大学在人才、技术上的支持,促进柯桥花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吴家胜根据海丰花卉的发展需求,建议校企双方重点在共建企业研究院、国家级种质资源库和企业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的开展合作。他指出,学校可以发挥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在新品种创制、种苗繁育、高效栽培、产后保鲜、品牌营销等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助推柯桥区花卉产业发展,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科的发展提供平台,实现双赢。

会上,海丰花卉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高校智力支持的迫切需求。

吴家胜一行还调研了海丰花卉的种植基地、加工车间和科技研发中心。

(合作处 王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