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8】 【来源:校办 】 【作者:金飞凤】 【编辑:】 【点击量:

9月16日,学校召开教学人事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2020年上半年教学人事工作表示肯定。她结合当前形势和各部门(学院)的工作重点对教学人事线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运行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日常管理。二要开拓创新,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基于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对标对表,坚持需求和问题导向,创新理念,高质量完成“师资队伍规划”“学科专业规划”“院(部、研究院)规划”等规划编制工作。三要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师资队伍的数量和质量。要提升师资队伍的数量和质量,建立科学周到的全周期人才培养制度体系。四要内外联动,突破教学成果奖的瓶劲。要对申报材料进行全面总结、精准提炼、反复打磨,争取突破。五要调整优化,加快推进新农科建设。加快改造和优化现有专业,持续改进与提升求真实验班,全力推进“双万”计划申报与建设工作。六要强化平台建设,努力拓展资源。要推进各类平台、基地、联盟的建设与完善,拓展办学资源。

沈月琴同时对教学人事线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底线,做靠得住的管理干部;二要用心用情,做服务型的管理干部;三要追求卓越,做研究型的管理干部。

会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讨。

人事处、教务处、集贤学院、体军部、妇联、农学院等部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办 金飞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