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与筹备,9月12日,由副校长徐爱俊带队,研究生院组织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等6个学院齐聚“360教育”直播间,开展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学校、学院、学科专业三个层面,主要围绕发展历程与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创新平台、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成效、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呈现出立体式、全方位的浙江农林大学及其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直播过程中,主讲人与考生现场即时互动,对考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专业耐心的解答。据统计,本次线上直播即时观看人数累计超过6万余人,部分单场次超过1.6万余人。“线上直播”结束后,研究生院将直播相关材料上传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搜狐、B站、新浪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进行全网宣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效果。

提高生源质量是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关键。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多措并举的常态化新模式。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利用新媒体平台精准化开展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已成为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重点之一。

(研究生院 田海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