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首日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 2020-09-15】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 【作者:卓庆卿】 【编辑:】 【点击量:

9月14日是学校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带来的各色声响,使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一下变得热闹起来,校园里处处流动着青春,师生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新学期。

开学首日,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学院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等深入课堂、实验室一线听观课,了解新学期师生精神面貌、教师教学状态、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保障等方面。

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全校整体教学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安全、正常、全面开课。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