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前谋划 精心部署 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 2020-09-13】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王晓霞】 【编辑:】 【点击量:

9月12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理念,识变应变,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定位和新目标;二是慎终如始,守住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聚焦专业,突出重点,提升教育教学的竞争优势。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假期里开展的教学工作,并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校内教学成果奖评审、学科竞赛、专业评估、教学新秀、名师评选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的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各学院(部)协助院长分管教学运行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校督导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