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集团管理干部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9-12】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11日,副校长胡祖吉为后勤集团管理干部讲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党课。

13DBA


胡祖吉对后勤员工冒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服务品质 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专题党课。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干部的要求,以及省委、学校党委等对管理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分析了后勤集团在学校高水平建设中的新定位。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校新时期发展的新特点以及后勤服务保障面临的新挑战、在学校发展中的新作为,切实把自身的“小窗口”放到“重要窗口”建设的大棋局中去谋划去落实。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胡祖吉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一是忠诚,要对党忠诚、对学校忠诚、对后勤集团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是干净,要增强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犯低级错误;三是担当,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在现有制度规则下积极探索新思路、寻找新办法、实现新突破;四是有为,要立足岗位、起好表率、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讲好农林后勤故事。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含参照管理)、行业总监、技术总监、部门主管、青年大学生代表、技术拔尖人才等80余人聆听了党课。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