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皖西学院副校长孔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28】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信息中心】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28日,皖西学院副校长孔敏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倪建均,规划处、信息中心、学生处、教务处、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倪建均对孔敏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开展信息化建设情况。

孔敏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实施和“十四五”规划思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