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21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案件办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陪同。

王国平一行到会指导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省纪委警示教育月的活动要求,校纪委书记包松永、纪检监察室全体支部党员紧扣“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的主题,重点围绕“六个对照、六个查摆”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检视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参会同志本着严肃认真、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互相开展了批评。

王国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质量较高,全体成员根据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深挖原因,通过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团结向心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结合学校情况,王国平副组长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提升学思践悟能力,加强理论武装,拉高标杆,通过理论学习上交流学、工作上互补学、业务上精进学,做到理论与业务水平双提升;二是持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监督等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三是持续提升窗口建设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匹配“重要窗口”建设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王国平一行对我校纪委案件办理工作、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纪检监察室 张振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