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8-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8月21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倪建均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下阶段工作安排。

胡祖吉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回答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一是加强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管理,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回校人员的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工作;二是强化校园管控,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对进出校园师生继续实行“一看二扫三测”;三是合理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考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安排;四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和重点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胡祖吉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校各项工作。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蕾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