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捷 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22】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徐炜】 【编辑:】 【点击量:

  8月20日,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捷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工会、农学院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冯尚申对王捷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情况。

王捷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从分健全党政工联席制度着手开展工会工作,充分调动了各分工会积极性,激发基层活力,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校工会主席余树全介绍了学校工会近两年来围绕推进“幸福农林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及亮点工作。农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教工“小家建设”中是如何用党建带工建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工会干部队伍和工会信息化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捷一行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纪实”展厅。

(校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