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暑期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 2020-08-03】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胡祖吉实地走访调研暑期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就工程建设中的关键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建管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胡祖吉先后到东湖校区、衣锦校区,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员工宿舍、食堂、空气源等改造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施工计划和进展。他指出,暑期施工面临着天气热、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集团要加强协调、科学管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维修改造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叮嘱一线员工要牢记安全作业,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