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建管处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3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建管处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推进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会议由处长郑本军主持,分管副处长和各科室主管参加会议。

胡祖吉对建管处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确保重点,对于既定项目要加快推进,维修改造项目要优先抢修楼宇漏水项目。第二,加强沟通,抓紧与临安区沟通土地事宜,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第三,优化管理,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加强空间整治力度,规范专家公寓房管理。第四,加强监管,对暑期正在进行的项目要深入现场查看,督促检查施工质量,确保施工进度。第五,提早规划,对于大型项目要提前做方案,倒排时间,按流程逐步实施。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暑期各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