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朝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 【点击量:

7月23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朝波一行,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浙江农民大学办学情况。我校副校长、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吴家胜参加调研。

杨朝波就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说,主要是考察浙江农民大学办学经验,以拓宽农民培训视野,促进四川省高素质农民培训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吴家胜代表浙江农民大学对杨朝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农民大学的发展历程、职责任务、使命愿景等基本情况,并从体制机制创新、培养模式探索、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育绩效等方面分享了浙江农民大学办学成果、经验及启示,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做好相互学习借鉴,实现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共同进步和提升。

浙江农民大学有关负责人对其他情况作了补充说明。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期间,杨朝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东湖校区及校史馆。


(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