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调研潘母岗校属产权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20-07-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6日,副校长徐爱俊在设备处、建管处及林生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潘母岗校属产权实践基地。

徐爱俊一行实地考察了潘母岗基地,并与基地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对基地当前的建设成果及在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需进一步利用及整合好现有资源,制定长远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将基地打造成兼具学校特色和规模的农林类综合实践基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及科研活动提供服务。

(设备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