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中青班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8日,浙江省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二班一行40余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参加交流并陪同调研。

 

 

童晓晖对中青班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向中青班一行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举措。童晓晖指出,学校切实加强党对高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有效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童晓晖介绍,去年11月5日,车俊书记来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学校“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一个二级党组织对接一个乡镇、一个党支部对接一个村”党建联盟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下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师生合力,为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中,中青班学员对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中青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乡村振兴馆、农作园等。

(党办 组织部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