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赵降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20】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滕悦】 【编辑:】 【点击量:

7月17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赵降英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徐爱俊主持座谈。

徐爱俊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等基本情况。徐爱俊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将全力支持兄弟院校—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紧密对接温州产业发展需求,双方可在涉农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现代农业研究院,为我省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

赵降英详细介绍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合作培养研究生、师资联合培养、派遣接收访问学者等3个方面的议题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研究生院负责人分享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四个一”模式。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