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30日,我校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部现场,项目临时党支部授牌成立,国家重点实验建设工程建设装上了“红色引擎”。副校长胡祖吉、校领导王自勇出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浙江三建集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全体党员参加成立仪式。


胡祖吉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是服务保障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创新举措,临时党支部的主要任务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他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抓好党建促发展,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成优质工程;要抓好党建保安全,要始终把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要抓党建促凝聚,临时党支部要有效凝聚项目党员形成攻坚克难的中坚力量,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由学校、总包牵头单位、施工三方共同联合成立,共有9名党员。临时党支部将作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积极协调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构建三方党建联建共建机制,形成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党建工作格局,为顺利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保驾护航。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