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30】 【来源:建管处 】 【作者:李金花】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29日,副校长胡祖吉主持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精神,部署全校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工作。

会上,胡祖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车俊书记在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胡祖吉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认识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长期性。二要落实措施,将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垃圾分类具体实施方案,动员师生员工自觉践行,落实各项措施。三要加强监督,开展各层面、各范围的监督检查,检查通报工作实现常态化,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实处。

建管处负责人对《浙江农林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对垃圾分类工作和近期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计划生育与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委员,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