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0-06-30】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刘苏明】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28日,二级纪委书记工作述职会召开。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纪委书记、校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

包松永充分肯定各二级纪委上半年工作,指出各二级纪委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等各项监督工作。包松永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监督工作。以“三个地”“一个窗口”的政治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发布的2020年度政治监督八个方面的任务。增强做好政治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高度重视防范化解工作中的各类风险;强化责任抓落实,重点督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当好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形成以上率下、齐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跟踪督查抓落实,确保凡是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一鼓作气抓到边、抓到底、抓到位。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系统学习履行岗位必备的各种知识,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和精准施策水平,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本领,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校纪检监察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各二级纪委书记围绕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校纪检监察室 刘苏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