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安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高校食品安全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29】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6月28日晚,临安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高校食品安全主题宣讲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凯军来校宣讲。副校长胡祖吉出席活动。

褚凯军作了题为《正视风险隐患 不断提升管理》专题讲座。他从充分认识食品安全重要性、全面分析高校食品安全、深化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三大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引用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了高校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并从专业角度就如何深化高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从实施全方位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全链条管控风险、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有效应急处置、开展多方食品安全共治合作六个方面着手,深化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建管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杭州医学院、杭电信工学院、浙江警察学院等兄弟高校食品安全管理的老师以及我校食品从业人员19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是集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区校合作加强服务互动有效载体。下一阶段,双方将在加强食品安全合作共建,夯实校园食品安全基础,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上进一步合作,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集团 王莉波 池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