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校检查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6-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落实教育厅党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要求,6月22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来校检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活动。

冯尚申对陈刚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从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谋划和部署、“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党建品牌的创建和深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提前谋划部署,推动“两个标准”落地落实;聚焦组织力提升,组织实施党建标准化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对标争先”建设、党建品牌亮化四个计划,推动学校党建质量提升;积极探索学科专业支部一体化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推双促;突出作用发挥,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在服务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中发挥农林优势、提供农林智慧。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互查互促、共学共进”为契机,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积极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整校建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陈刚对学校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二级党组织议事规则、党政交叉任职、专兼职组织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深入查看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及工程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支部“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交流。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座谈会后,陈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乡村振兴纪实馆。

(组织部 徐惠如  刘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