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 【点击量:

6月19日,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分管信息化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代表、学科秘书代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爱俊指出,在前期充分调研和研究的基础上,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系统建设基本做到了功能需求的完整性和实用性,取得了初步性的成果。目前系统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各项工作都在平稳有序推进。他强调,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是扎实推进学校“一库一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复杂程度高、需要协同的事项多,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再研究、再强化、再部署,确保相关数据准确及时报送。对目前系统建设的数据难点,要充分发挥智慧、打破壁垒、加强协作,逐步完善系统各项建设内容。针对前期系统测试基础上还存在的问题,做到一一对应找问题,一一查找寻对策,确保各项功能需求得到解决。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管理系统功能需求存在的问题与数据难点进行了逐项研讨,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对信息系统进行了测试演示,学科专业负责人代表、学科秘书代表就系统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科办 蒋超 张哲/文 学科办助理 刘小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