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暨阳学院教育教学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19日,学校召开暨阳学院教育教学咨询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暨阳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就暨阳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等事宜展开讨论,纷纷建言献策、热烈研讨;针对推进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理念和实施路径、深化产教融合等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月琴对暨阳学院近年来立足地方、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特色明显的办学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面向新形势,要做到识变应变,要聚焦硕士点建设、应用型试点示范本科院校建设和一流本科建设目标,找准结合点,进一步做优做特学院的现有专业;二是面向未来,要夯实人才培养质量核心地位,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学科一体化建设;三是面向现实,要不断优化本部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共享机制,加强教学规范运行,以咨询委员会为“桥梁”,建立常态化机制每年进行定期咨询交流。

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暨阳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