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合作处 】 【作者:钱晓虎】 【编辑:】 【点击量:

6月18日,余杭区鸬鸟镇负责人带领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来校对接镇、校、企三方合作事宜。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座谈,社会合作处、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产业专家参加座谈。

吴家胜表示,镇企双方要抓住此次合作的机遇,做出示范样板,体现“窗口”效应。他要求,学校要针对鸬鸟镇现有特色,集中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将当地农业产业与高科技产业进行衔接,积极助力乡镇产业振兴与人才振兴。

会上,汇林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镇企合作的相关情况,鸬鸟镇负责人就产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合作需求,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产业专家针对三方合作的具体模式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鸬鸟镇及汇林公司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学校乡村振兴纪实馆。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