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优化布局和结构 深化校办企业改革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6月18日,副校长吴家胜到后勤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校办企业改革工作情况。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吴家胜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为学校快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认为后勤集团发展思路清晰、成绩显著,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勇于担当作为。他强调,后勤集团要根据学校校办企业改革进程,做好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的转制和子公司的注销工作,按时完成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要结合我校实际,持续优化后勤所属企业资产布局和结构,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后勤品牌优势,在做好校内后勤服务保障的同时,抓好对外拓展经营业务,壮大后勤经济实力,不断培育后勤服务于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活力。他还就后勤大数据的运用、提升医疗保健水平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重点就2019年重要改变和2020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