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组建二级妇联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0-05-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25日,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沈月琴主持召开组建二级妇联动员布置会。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校妇联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二级妇联的组建是落实省妇联统一部署,实现高校妇联组织全覆盖的总要求。建好高校妇联组织,做好高校妇女工作,对于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妇联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建带妇建,使妇联组织成为女性师生建功立业的战斗堡垒;要明确方位,积极发挥女性师生的独特作用,妇联组织要引领好、团结好、服务好女性师生,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妇联存在感,提升女性师生获得感;要准确定位,要围绕“三服务三提升”总体要求,创造性开展妇联工作。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二级妇联组建工作要求,严格程序,把握标准,选好配强二级妇联班子,围绕“带头人好、班子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五好”目标,建设好妇联组织,凝聚女性师生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就《浙江农林大学关于组建二级妇女联合会的实施方案》作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二级妇联是在学校二级党组织及校妇联领导下,具有民主性、群众性的基层女性师生组织,代表和维护本单位女性师生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根据安排,学校于5月15日开启组建二级妇联宣传发动阶段,将于6月30日完成二级妇联的组建工作。

(校妇联 俞月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