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来源:设备处 】 【作者:宋艳】 【编辑:】 【点击量:

5月22日,学校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和挑战,学校实验室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学校相关部门需形成合力,建立协同机制,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开展常态化的管理;二是要做实做细,按规范标准要求,开展实验相关操作;三是要总结经验教训,聚焦问题,着眼长远,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设备处负责人就我校目前的实验室安全整体情况、2019年工作要点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对2020年工作计划、药配中心改造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设备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