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要求,各部门对照2020年“一库一表”工程事项清单,认真梳理,落实到人,持续将“一库一表”做大、做强;各部门要对照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提前布局、提前建设,确保我校的信息化水平走在省内高校前列;“一库一表”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深入到师生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各部门要继续注重用户体验,不断总结完善,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随着师生对“一库一表”工程期望值的不断提升,各部门要提高管理人员的信息化素养和信息化技术水平,提高师生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讨论了2020年“一库一表”工程事项清单和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信息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