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集团调研“智慧后勤”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5-20】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9日,副校长徐爱俊到后勤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智慧后勤”建设情况。校办、规划处、设备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徐爱俊指出,近年来,后勤集团的发展有了新的面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师生体验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一流大学的建设需要一流的后勤作支撑,后勤集团要抓实抓好三个层面的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谋划好后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校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二是加快推进“智慧后勤”各项建设工作,要强化信息化人员配备,规范网络安全管理,深化信息平台应用,推进“智慧后勤”与学校“一库一表”有效衔接,提高管理和服务效率,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三是要重视后勤资产、物资采购招投标的管理,学校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后勤的业务指导,促进后勤资产、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校办、规划处、设备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后勤集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重点就“智慧后勤”建设和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