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新工科实践为抓手 持续做好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5-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走访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学生创新训练基地,调研学院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

冯尚申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工程训练中心和学院本科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学院实验室设备设施和日常运行情况,并与正在开展实验的部分师生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项目研究进展与个人发展情况。

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整体布局、建设过程和建设规划等工作。学院科研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本科教学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验室设备管理、使用及维护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冯尚申充分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成果,并希望学院围绕新形势、适应新情况,以新工科实践为抓手,继续做好实验室建设顶层设计,扩大开放共享。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