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妇联召开执委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5日,学校妇联召开执委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沈月琴主持,校妇联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校妇联是党委领导下的妇女组织,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发挥妇联执委会的作用,做好“三服务”。一要服务中心,立足岗位,带领女性师生为高质量、高水平大学建设建功立业;二要服务女性,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女性师生成长成才;三要服务社会,积极发挥女性师生的优势和特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贡献。她要求,妇联执委会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有序推进2020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明确了校妇联工作机构设置及上半年重点工作,讨论研究了组建二级妇女联合会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联系好女性师生、宣传好女性师生、组织好女性师生、服务好女性师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校妇联 俞月华/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